網頁

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Bad Guy~

昨天我要去看電影的時候,
騎摩托車在等紅綠燈,
突然間聽到個怪聲,
後來想起來是貓咪的叫聲...
我想說...
不會是我們家貓, 躲在我車上跟我一起出來了吧...
結果不是...是路邊有一隻...

好小好瘦可憐的小貓...在虛弱地喵喵叫...
且他尾巴也斷了...尾巴對貓咪很重要...看了很難過...
他走過來很像要看看我有沒有東西給他吃...
我怕她被車子撞到...
就稍微趕了他一下...他叫了一聲...無奈的一聲...

綠燈亮了...我也只能繼續騎走了...
我真的是只能繼續騎走嗎?  還是可以做別的事...
我想是可以的....但是我沒有真正很有良心地對待她....
他運氣不好...遇到壞的機車騎士....

就像這世界沒有很公平地對待每個人每個生命一樣...

我家的貓也是流浪貓...剛發現時也是很瘦小...卻很幸運地有人養他...
這隻貓就不夠幸運...今天遇到的是壞人騎士...

就像很多人也不幸運...命也很不好一樣....

沒有留言: